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可愛的小蝌蚪300字作文

可愛的小蝌蚪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一身黑亮的皮膚,一個圓圓的腦袋,似乎沒有眼睛、嘴、鼻子、耳朵,仔細一看,他卻樣樣俱全,它是誰呢?它就是我新結識的好朋友——小蝌蚪。 

  小的時候,有一次養小蝌蚪,後來全死了,這是為什麼呢?我通過查閱百科全書,才知道,原來是要天天給它換水,有時還有讓它們出去晒晒太陽。 

  這些小蝌蚪平時非常調皮,經常和它的好朋友一起嬉戲、打鬧,整天遊手好閒地游來游去,有時鑽到水底,有時還浮出水面來曬太陽,好幾次我都以為它們死了,原來是在和我玩。 

  媽媽說:“現在小蝌蚪長大了,我們應該把它們放回大自然,它們馬上就會變成青蛙,幫農民伯伯們捉害蟲,保護莊稼。”後來,我聽媽媽的話,把小蝌蚪給放了。 

  小蝌蚪在的時候,給了我不少的樂趣,我永遠忘不了你們!

可愛的小蝌蚪 標籤:可愛的小蝌蚪作文 小蝌蚪作文 小蝌蚪找媽媽作文 可愛的小鬧鐘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