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可愛的小蝌蚪400字作文

可愛的小蝌蚪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可愛的小蝌蚪

  二(7)倪雨馨 

  在一個夏天的早晨,天氣晴朗、風和日麗。青蛙爸爸和媽媽一起去看蝌蚪寶寶,小蝌蚪見爸爸媽媽來了興高采烈地大喊:“爸爸媽媽,哥哥姐姐快來看呀!” 

  青蛙爸爸和媽媽跳入水中陪着小蝌蚪游到東、游到西、游到南、游到北。小蝌蚪快樂地說:“爸爸媽媽我愛你。”青蛙爸爸媽媽看了看自己的寶寶,說:“我們也愛你,親愛的孩子。”

  時間不知不覺地過去了,又是一年夏天,小蝌蚪們變成一隻只可愛的小青蛙。它們穿着翠綠的衣裳,鼓着雪白的肚皮,在荷葉上呱呱地歡唱。青蛙爸爸媽媽對它們的孩子說:“我們已經老了,不能再照顧你們了,你們一定要學會照顧好自己,要學會生活的本領。”小青蛙說:“放心吧,我們一定會團結友愛,互相幫助。” 

  指導教師:黃小冬

可愛的小蝌蚪 標籤:可愛的小蝌蚪作文 小蝌蚪作文 小蝌蚪找媽媽作文 可愛的小鬧鐘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