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華山500字作文

華山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說到華山,大家都知道, “自古華山一條路”說的是我國的一座名山.可我們家鄉的華山,雖然沒有它出名,可也有值得欣賞的地方. 

華山在我的家鄉將樂中北方,它不但具有了一般山的特色,還有與一條路相反的條條大道通華山的特點. 

我遊玩過樣式各種各樣的麒麟山,攀登過亂石兀立的桃源洞的石林山.卻沒有過登華山這樣的感受.華山的樹真多呀.一棵交着一棵,一棵壓着一棵.在半山腰的正中心,一棵上百歲的松樹傲然屹立,他的樹樁要3個人才能圍抱住它,這棵松樹高達20米左右,展開的樹枝壓過一切的餓樹木,似乎是這座山的老國王,誰都要聽從它,華山上真綠呀,一棵棵大樹撐起一把把綠色的大傘,把整的山包的嚴嚴實實的.華山的綠,不像且濃且綠的深綠,不像溫柔似水的淡綠,它綠的剛強有力,精神保姆. 

我走田間小路,走過堅硬的水泥路,對於華山的條條大道卻更有一番體會. 

每當走 在了華山大道的山腰路--------鵝卵石路時,我,大家都會情不自禁的忽視鞋子,光着小腳丫子在上面盡情的狂歡,真舒服呀,這句話成了大家的口頭禪,華山上的路真多啊!外國人云?條條大道通羅馬是說明羅嗎的強大;而今, 條條大道通華山也證實了華山的路多,不愧是自古華山的千條路呀!”.華山的路真長啊.千條路,萬條路,都是一直不停的在山腰山腳中盤旋,最終條條大路還是通向了4~~~6百米的山上,這麼多的餓路,微高的山,着些路加起來還不長嗎?華山的路多麼有特色呀! 

這麼多的路繞着山,這麼多的樹遮着山,然道誰會說我家鄉的華山不美呢?

華山 標籤:華山作文 華山論劍作文 翠華山作文 華山遊記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