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華山之旅400字作文

華山之旅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10月2日

  星期六

  晴

  今天早上,秋高氣爽,艷陽高照,我們大大小小11個人8點半坐上火車,要到西嶽華山去旅遊。

  11點左右我們已經站在華山腳下,為了節省體力,我們選擇從東山門坐纜車上山。

  纜車從兩山之間向上滑行,一搖一晃,大家的心都提起來了,大家都尖叫着。從窗向外望去,巨大的石頭峭立如壁,遠處的山峰像劍削過一樣,直指藍天。我不敢亂動,生怕這纜繩斷裂,我定會粉身碎骨。

  下了纜車,向上走不多遠,就來到華山的北峰,傳說中的華山論劍就在這裡,我和爸爸媽媽在這裡合影留念。然後,我們又途徑紀念亭、擦耳崖、天梯、蒼龍嶺,當我們到達金鎖關的時候已經筋疲力盡了,後頭望去剛才攀登過的陡峭山道,很有成就感。這時已經是下午五點半了,為了趕火車,我們不得不下山。

  由於今天是國慶長假的第二天,遊客特別多,當我們下到山下已經是晚上九點了,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華山……

歡迎聯繫站長

華山之旅 標籤:黃山之旅作文 泰山之旅作文 舟山之旅作文 黃山之行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