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摘西瓜300字作文

摘西瓜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摘西瓜

  今年暑期,媽媽和我回爺爺家摘西瓜,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,趕緊收拾衣服,拉着媽媽的手一蹦一跳乘車回爺爺家。

  回到爺爺家之後,我就吵着媽媽帶我去西瓜地,媽媽只好領我來到西瓜地。去到那裡,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這麼大的西瓜是從一條小小的長長的藤里結出來的,但是眼見為實,不得不相信。我選了一個最大最熟的西瓜,拿出一把刀來切開,只見紅通通的瓜肉,一陣陣清香飄來,我猜想這西瓜一定很好吃,我迫不及待地拿起一塊西瓜狼吞虎咽地吃起來,媽媽和一些老鄉看見了情不自禁地笑起來。你知道這西瓜是什麼味道嗎?這西瓜的味道與眾不同的。吃起來讓人神清氣爽,一股股清甜流入心中,叫人越吃越想吃,不一會兒,我就“消滅”掉了一個西瓜。

  太陽公公上了一天班也許累了已經準備回家了,我挺着個“將軍肚”依依不捨地回家。我下一個暑假還想來。 



摘西瓜 標籤:摘西瓜作文 西瓜作文 西瓜皮作文 吃西瓜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