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媽媽的話600字作文

媽媽的話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“快點呀,要遲到了!”“快來吃飯,菜都涼了!”“快來洗澡!”“快點去睡覺!”“快快快快快……”這些話語,好像是媽媽的“設定程序”一樣,每天都得重複上幾十遍。

  唉,之所以媽媽成了只會對我說“快點”的“復讀機”,是因為我有個拖拉的壞毛病。我做什麼事都總愛磨磨蹭蹭的,不急不慌。別人急得跟屁股找了火似的,我卻還在那裡愣着。

  因為我慢,所以爸爸媽媽跟着我多少也有點慢。站上這個壞毛病可糟了,我們還因為它差點惹上大麻煩呢!

  去年七月,我們一家三口去香港遊玩。中途爸爸因為單位有急事,提前回去了。過了兩三天,我和媽媽也準備回去。爸爸電話里說,提前兩個小時從酒店出發就足夠,我們採納了他的主意。可是,出發前我免不了又磨蹭了一下,而且那時正下着大雨,路不太好走。所以當我和媽媽拎着大包小包急匆匆地跑到機場時,卻被告知登機口已經關閉……媽媽嚇壞了,今天是“港澳通行證”的最後期限,明天再走就屬於“非法逗留”了,今天的機票也買不到了,這可怎麼辦。這時,爸爸傳來了一個好消息:由於這場大雨,航班延誤了一個小時!在值機人員的協助下,媽媽終於換好了票,帶着我走向了候機室……

  呼,那次經歷可真是有驚無險啊。看,拖拉惹了這麼大的禍,我一定要把它改掉,用行動來修改媽媽的“程序”,讓她變成能經常誇獎我的“復讀機”!

  湖北武漢武昌區武漢市武昌實驗寄宿小學美林校區四年級:王雪萌



媽媽的話 標籤:聽媽媽的話作文 媽媽的話作文 給媽媽的話作文 寫給媽媽的話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