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寫給媽媽的話300字作文

寫給媽媽的話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今天是三月八日,是全國女生的節日,我要把最好的祝福獻給我親愛的媽媽。

  每當我放學回來了,媽媽每天輔導我的學習,幫助我解決生活中的問題,我學會了很多本領。有一天晚上,當我從睡夢中醒來,我看到媽媽正在檢查我的作業。我看了看時鐘,已經11點多了,在昏暗的燈光下,媽媽一個個的檢查,我知道這個時間,也許很多的媽媽都休息了,可是我的媽媽還沒有休息。還有一次,我清楚的記得老師上次的家訪后,我對媽媽說:“我想在家寫作業。”媽媽說要帶着妹妹照看店子,我們以後才有更好的生活,媽媽自己努力,?嶼且才?ρ?昂寐穡?rdquo;說完媽媽哭了,我也哭了。我知道媽媽一定很難過,慚愧,所以我再也不提了。

  今天,我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,我想對媽媽說你辛苦了,我已經長大了,我會努力的。

 二年級:曲姐

寫給媽媽的話 標籤:寫給媽媽的話作文 給媽媽的話作文 寫給媽媽的信作文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