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給媽媽的話400字作文

給媽媽的話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給媽媽的話

  平壩黎陽學校四年(3)班 唐培高

  “媽媽!媽媽!”記得我剛學會說話的時候,說得最多的就是這兩個字。

  媽媽,在我的成長過程中,您曾多少次鼓勵我、呵護我、寬容我,教我做人的道理,我覺得有您這樣的媽媽是最幸福的。

  媽媽,您原本應該過悠閑的生活,但您為了我,整天忙前忙后,操碎了心。

  媽媽,我漸漸長大,有時候會跟您鬧點小脾氣,但是,媽媽,請別往心裡去,我不是故意的。

  媽媽,“我怕……”成了您的口頭禪,每一次您給我買好吃的,我說給您吃點,您就會說:“我怕吃了牙疼,拉肚子……”。其實,我知道您是想留給我吃,自己捨不得吃。可是,您把好吃的全留給我,自己卻從不沾邊,我看着心疼呀!

  ……

  媽媽,您的愛戰勝了一切,超越了極限,在這裡,我要跟您說聲:“媽媽,您辛苦了!”

  媽媽,我愛您!

  媽媽,I love you!

  媽媽,我永遠愛您!

  2013年5月15日

給媽媽的話 標籤:給媽媽的話作文 寫給媽媽的話作文 聽媽媽的話作文 媽媽的話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