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祖國母親的生日800字作文

祖國母親的生日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  金秋十月,神聖的光輝照耀着我們,我懷着激動、興奮的心情坐在電視前,觀看為祖國母親的60周年而舉辦的隆重而盛大的慶典。

  據記者透露,天剛蒙蒙亮時,天安門廣場就圍滿了群眾,他們是專門為祖國母親華誕獻禮而來的。10點時主席胡錦濤坐着汽車慰問三軍,並發表重要講話,台下群眾的掌聲如春雷一樣洪亮。

  閱兵式終於開始了。三軍儀仗隊首先映入眼帘,他們身高一致,着裝一致,步伐一致,甚至連抬腳的高度都一樣,令人耳目一新。接着海軍方隊向天安門走來。他們穿着白衣,身材高大,像一堵潔白高大的牆,隊伍整齊美觀像海潮在澎湃,步伐一致像浪花拍到岸上,我見了不由自主地驚嘆:“多麼整齊啊!”真是令人賞心悅目啊。”當女民兵經過天安門時,全場轟動,掌聲不斷,她們頭戴白軍帽,身穿紅軍裝,領隊的兩個女兵腰裡還別著博克槍,英姿颯爽,連主席也向她們招手……中國人民解放軍不愧為正義之師、和平之師、文明之師、威武之師,書寫着偉大年代的壯麗篇章,

  武器方隊也準備接受檢閱,這些武器90%是由我國自主研製,許多老同志看到這一幕,情不自禁地站了起來,向他們敬禮。兩柄戰車向天安門開去,這種戰車可在陸海上作戰,提高了綜合作戰能力,為維護世界和平作出巨大貢獻,我國研製的新型戰車不斷出來亮相。作戰能力大幅度提升,主席看到這一刻,興奮不已,不斷地向他們揮手。這時無人機方隊也向我們開了過來,這種飛機是多功能的,可以作偵察機,也可以作轟炸機,作用非常廣,希望這些正義之劍更加鋒利,這些和平之盾更加堅固。人字形的飛機梯隊,從天安門上空駛過,並噴出彩霧,這些航天驕子,挾排山倒海、雷霆萬鈞之勢,呼嘯藍天,那一隻只雄鷹與天空融為一體,與大地遙相呼應,組成了一首空中交響曲,為祖國母親60華誕獻禮。

  群眾遊行方陣也是美輪美奐,在火熱的年代里放飛理想,放飛心聲,表達他們的愛國之情。

  今天是我們祖國母親的生日,我們中華少年也要用好成績回報她的養育之恩。

  仙游城東中心小學六年級 陳志偉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

祖國母親的生日 標籤:祖國母親的生日作文 給祖國母親的一封信作文 母親的生日作文 祖國母親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