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二作文>我愛你——祖國母親600字作文

我愛你——祖國母親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“今天是你的生日,我的中國……”當歌聲在我們耳邊響起的時候,我們無比自豪,我們無比幸福,我們歡欣鼓舞,我們信心十足。我們要說:“我愛你——祖國母親!”  

  今年是你的生日,我的祖國。一九四九年十月一日,一個震撼人心的聲音在北京天安門城樓上響起: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!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!無數革命先烈拋頭顱灑熱血前赴後繼,用鮮血染紅的五星紅旗高高飄揚,中國從此巋然屹立於世界東方。

  

   

  今天是你的生日,我的祖國。您已經走過了56年的光輝歷程。從“一汽”汽車到新型的“大眾”轎車;從“東方紅”衛星到“神舟”飛船載人航天……您的兒女用智慧和汗水把你裝點把你美化,如今,他們正在為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而奮鬥!   今天是你的生日,我的祖國。我們為您而奮鬥!上下五千年,多少故事催人淚下,令人深思:勾踐卧薪嘗膽,立志復國雪恥;屈原為國為民,上下而求索;蘇武忍辱牧羊,念念不忘國家;文天祥寧死不屈,留取丹心照汗青;鄧世昌為國捐軀戰死海疆,足壯中國海軍威……無數愛國志士譜寫了一部蕩氣迴腸的愛國史。他們,是我們永遠的楷模!

  我們愛母親,因為母親給了我們無私的母愛;我們愛家庭,因為家庭給了我們安全的避風港;我們更愛你——祖國母親,您給了我們一切。沒有您,就沒有我們的安居之處;沒有您,就沒有我們做人的尊嚴,沒有您,就沒有我們做人的尊嚴。您給了我們一切!

  今天是你的生日,我的祖國。我們愛您,永遠牽您的手,與您同行!

我愛你——祖國母親 標籤:祖國母親作文 給祖國母親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祖國母親作文 我的祖國母親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