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祖國母親—我愛你500字作文

祖國母親—我愛你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祖國母親,你的偉大和雄偉是我們的驕傲,你對我們的養育是無限的,我會像愛母親一樣地愛你,媽媽!祝你生日快樂。 

  “我們都有一個家,名字叫中國,兄弟姐妹都很多,景色也不錯,看那一條長城萬里在雲中穿梭,還有青藏高原比天空還遼闊”每當我聽到高楓唱的《大中國》,我的心情就特別興奮,或許這就是我愛母親的原因把! 

  相信大家都知道萬里長城把!它雄偉壯觀,為我們中國添加了一份光彩。萬里長城,我為你叫要,我為你自豪,因為有你的存在,中國壯觀了;因為有你的存在,中國受到了外國人的誇獎很讚美。 

  萬里長城是我們的驕傲,青藏高原也不例外。 

  “清晨,我站在,青青的牧場,看那雄鷹披着那霞光,像一片祥雲……”這首歌青藏高原,偉大嗓子也暫時只能唱到這裡,但每一次,我都像沸騰的熱血,特別激動。因為,我特別喜歡青藏高原,雖然不曾看到此一游,但我對那裡的美景是無限嚮往的。真因如此青藏高原也是我們的驕傲,不僅國內的朋友喜歡,也受到了國外的朋友喜愛。 

  我更是免談了,我也是青藏高原的“粉絲”它的美景是我憧憬這想看到的,我追求的夢想“那就是青藏高…~~原。”  

  青藏高原,我愛你,你是母親美麗的衣裳。萬里長城,你是母親的絲襟,有了你們,母親才會如此美麗。祖國媽媽,我愛你!

祖國母親—我愛你 標籤:祖國母親作文 給祖國母親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祖國母親作文 我的祖國母親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