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寫給祖國母親的一封信500字作文

寫給祖國母親的一封信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寫給祖國母親的一封信 

親愛的祖國母親: 

您好!再過幾天就是您60歲的生日了。在這裡,我預祝您生日快樂!永遠美麗!永遠富強! 

1949年10月1日,當我們敬愛的毛澤東主席在天安門城樓上莊嚴地宣布:“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成立了!”您的歷史就翻開了新的篇章。在近60年的時間裡,您雖然遇到了種種困難和艱險,但您始終沒有放棄,始終奮力前行,終於走出了一條中國特色的道路。做為您的孩子,我為您的堅強和勇敢而感到自豪! 

最難忘的還是1979年的春天。一位歷史偉人在南海邊揮手畫了一個圈。《春天的故事》從此唱遍大江南北,改革的號角從此響徹神州大地,您從此煥發出更加勃勃的生機。做為您的孩子,我為您的繁榮和昌盛而感到驕傲! 

60年來,您在世界上的地位逐漸提高。您從世界運動會上空手而歸,變成成功舉辦奧運會,並且取得金牌總數第一, 

從一個懦弱的“東亞病夫”變成了震驚世界的“亞洲雄師”;從一個連火柴、煤油都生產不了的“科技窮國”變成今天成功發射“兩彈一星”、實現“嫦娥奔月”、信步遨遊天空的“科技強國”。做為您的孩子,我為您的強大而感到驕傲和自豪! 

親愛的祖國母親,做為您的孩子,在您60歲生日即將到來的時候,我想為您獻上我最好的生日禮物:我一定要努力學習、奮發圖強,在不久的將來把您變得更加美麗、繁榮、富強! 

此致 

  敬禮 

  您的孩子

寫給祖國母親的一封信 標籤:給祖國母親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祖國母親作文 寫給母親的一封信作文 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