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啞劇300字作文

啞劇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同學們,你們都知道京劇、川劇、黎劇等等,可你們聽說過啞劇嗎?如果沒聽說過請靜聽下文分解。

  今天,老師就給我們講了啞劇:故名思義,啞劇就是不用語言,只用肢體動作表達思想的劇種。

  老師還為我們即興表演了一段啞劇,這段啞劇的內容是表現老師批改作業的情景。只見老師批改作業的第一本,做得非常好,只見老師一隻手做着拿作業本狀,一隻手做着打鉤的樣子,仔細地批改着,不時豎起大拇指,點點頭。批改作業的第二本,做的非常差,老師仔細地看了看,搖了搖頭,皺着眉頭放下了這本作業。正在批改第三本作業的時候,飛來了一隻蚊子,東咬一口,西咬一口,老師左打一下,右打以下,終於打死了蚊子,老師得意地點了點頭,又繼續批改作業。同學們被老師詼閑幽默的表演逗得哈哈大笑。

  同學們你們明白了嗎?



啞劇 標籤:啞劇作文 做啞劇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