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有趣的啞劇表演600字作文

有趣的啞劇表演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今天要表演啞劇,同學們聽了都興奮的舉起了手,想參加這個活動。 

  喻老師說完遊戲規則后,便讓同學們上來表演。李俊良就高興的走到了講台上,他看了老師出的題目后便假裝拿起一個東西,張開嘴大口大口的咬起東西來。他在幹嘛呢?聽喻老師說了答案后,我們才知道題目是吃香蕉,可他表演的一點也不像,吃香蕉首先當然要剝皮,可他卻拿起來就吃,皮也不剝,哈哈!真有趣!第二個上台的是周譜旭,于越千給他出了題后,他就做好了準備。於是,只見他一轉身面向牆壁,努力的向上爬,然後往嘴裡不停的摘東西吃。有的同學說他在爬樹,有的說他在樹上偷桃子吃,還有的說他在吃香蕉…可是都不對,於是老師便給我們說了答案,哦!原來是摘果子呀!…最有趣的是周譜旭出的題目,他出了題目便裝作一副正經表情,然後哈哈大笑。毛嘉俊上講台來了,他一看題目,便對周譜旭大吼:“周譜旭,你不是人!”周譜旭捧腹大笑起來。到底是什麼呢?同學們懷着好奇的心情望着毛嘉俊,只見毛嘉俊馱着背一會兒從左走到右,一會兒從右走到左,什麼也不像。喻老師對他說:“哎!不對,不該這樣做!”毛嘉俊聽后遺憾的走下了台。老師又讓喻虹月上來了,他看了題目后,瞪着周譜旭,叉起腰,看樣子要表演好這個很難哦!可是,喻虹月很快就做好了準備,他假裝拿起一個東西朝左邊打去,嘴裡又好象在念:我一定會回來的!“灰太狼”同學們大聲喊到,哈哈!被猜出來了,真的是灰太狼,喻虹月真聰明,整個教室都充滿了同學們勝利后的歡呼聲…。 

  表演啞劇真好玩,我回家后一定要和爸爸媽媽在玩一次!

有趣的啞劇表演 標籤:啞劇作文 做啞劇作文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 有趣的童年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