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有趣的啞劇運動會800字作文

有趣的啞劇運動會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   濟南全運掀起了全民健身的高潮,我們的作文課堂也變成了運動場。

   瞧!博雅作文課堂上的啞劇運動會開始了。

   老師和同學們都變成了啞巴。因為比賽規則就是不準說話,一切只能用表情和動作來表達,誰說話就淘汰誰。

   運動會一共設了舉重、乒乓球、擊劍、蹦床、拔河五個項目。

   開始,同學們還有點靦腆,舉重只有三個同學參加,其他同學都傻傻地看着。只見他們三人都捂着嘴走上講台。整個教室鴉雀無聲,靜的連一根針掉到地上也都聽的見。三位選手還是用雙手捂着嘴,越捂越緊,臉上的笑容都快被擠到耳朵上去了。原來他們是想開心地笑,可是又怕笑出聲被淘汰掉,只好用力地捂着嘴。只見王樂快忍不住了,他渾身顫動着,樂得一點勁也沒有了,腿也軟了,竟然癱倒在講台上,好不容易才控制住自己,掙扎着站了起來,進入了比賽。他舉重的動作也特別有趣。他使勁地搓手,調整好呼吸,慢慢地彎下腰,用雙手緊緊抓住杠鈴,抬頭挺胸,發力,舉起來了,可是他做出痛苦的挺不住了的表情,一下子扔掉了杠鈴,一屁股坐到了地上。老師馬上向他打出了“失敗”的手勢。我們也被他逗樂了。而張六卻像雕塑一樣,弓着步,高高地舉着雙手,就是不肯放下來。老師一連做了好幾遍“成功”了的手勢,他還是不願意放下。他們三人的表演極大地激發起了我們的積極性,也成為啞劇運動會上最有趣的一幕。

   我的情緒也被他們感染了,參加了後面所有的比賽項目。但我最開心的是蹦蹦床。隨着老師的手,指向蹦床這個項目,我和十幾個小朋友呼啦啦地湧上講台。我們盡情地蹦了起來。我雙手舞動着蹦了起來,好像自己變成了在空中高高飛翔的小鳥;我雙臂舉過頭頂蹦了起來,好像自己變成了體操運動員在空中翻着跟頭;我雙腿擺動着蹦了起來,好像自己變成了大海中的美人魚;我旋轉着身子蹦了起來,好像自己變成了勁爆陀螺……我開心地蹦着,盡情地蹦着,忘我地蹦着,完全陶醉在裡面。

   不知不覺中到了下課的時間了,我們的啞劇運動會也結束了,但我們強身健體的熱情卻更高了!
 



有趣的啞劇運動會 標籤:一次有趣的運動會作文 有趣的運動會作文 啞劇作文 做啞劇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