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做啞劇500字作文

做啞劇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咦?這堂課怎麼這麼靜?哦,原來我們正在做啞劇呢。

  老師先在黑板上寫下了《做啞__》,讓同學來填。有的同學填的“做啞謎”,有的同學填的“做啞語”,有的同學填的“做啞巴”,還有的同學填的“做啞人”。老師都神秘兮兮地搖搖頭,最後老師終於寫下了“做啞劇”。我們才恍然大悟。

  一場別開生面的“做啞劇”遊戲開始了,老師和同學都不能說話,說了話就算犯規了。老師先叫了兩名同學上去,兩人隔着一定的距離,然後掄着胳膊,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,老師又叫了一名同學,並做着條的動作,那位同學似乎不懂是什麼意思,竟情不自禁地問了句:“什麼意思?”老師揮手示意他下去。又有一名同學舉手了,老師叫他上來。他在那兩名同學中間跳。我終於明白這是什麼意思了,原來是兩位同學捂着繩,中間那名同學在跳繩呀!我開始怎麼就沒想到呢。

  老師讓這幾名同學回座位,又點了幾名女生和幾名男生上來。女生在右邊,男生在左邊。我一下子就猜到了拔河。果然不出我所料,老師做着拉繩的動作,上面的同學都明白了,於是使着勁拉空氣。最後,由於女生人少,男生勝利了。

  然後,老師又把手伸起來,讓我們跟着她做,我還以為是伸懶腰呢,結果後來我才知道是在舉重。

  一場精彩的“做啞劇”遊戲結束了,到後來,這堂課都十分安靜,也許是大家還沉浸在剛才的遊戲中吧!



做啞劇 標籤:做啞劇作文 啞劇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