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從遠方來的啞蛇(1)400字作文

從遠方來的啞蛇(1)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在一片綠悠悠的草地里,一個叫啞蛇的男孩望着天空把自己的願望寄托在藍藍的白雲上,希望下一次再回家鄉時能實現…… 

  啞蛇的父母是農民,整天都下地幹活,沒有一點多餘的時間陪陪啞蛇,啞蛇很孤單,他不能上學,因為父母沒錢。可是,啞蛇依然喜愛讀書,每天都會在對面不遠的學校里拉着發出“吱吱”聲音的椅子去看看。每天都能學習新知識,也有被發現的時候:有一次,啞蛇又去看看,就在剛剛踩上板凳時在窗邊的一個小女孩看見了他,把他向老師彙報了,完了!啞蛇想到要逃時,竟被老師一把抓住,拉着啞蛇的衣領,啞蛇都喘不過氣來。老師把他一把扔向旁邊對啞蛇說;“以後你不要再來了”。啞蛇很生氣,臉憋紅了。可是也很掃興。啞蛇失望的走了,可這一切都被第一排的小女孩發現了,她就決定一定要幫幫啞蛇。 

  啞蛇走到家中已經是黃昏了,他並不知道後面有個小女孩跟蹤他。走到家中,女孩拍拍他的肩。把啞蛇嚇了一跳,啞蛇轉過身來。卻看見的是一個扎着小小的小辮辮的女孩,啞蛇有點不知所措。女孩用細細的聲潁對他說:“你好,我叫欣悅”。

從遠方來的啞蛇(1) 標籤:有朋自遠方來作文 遠方作文 寫給遠方作文 給遠方的朋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