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生命之歌300字作文

生命之歌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你有想過嗎?生命是什麼?

  有一次,我在放學的路上我看見了一隻美麗的蝴蝶,於是,我就把它捉回家養。夜晚,我在床上睡覺,聽到了“嗡嗡嗡”的叫聲,我爬起床來,一看,原來是我的那隻蝴蝶發出的聲音。我看到這樣的場景,心想:這隻蝴蝶小小的生命就在我的手中。我看到它那種求生的慾望令我震驚,於是我就忍不住放了它。

  我家牆角磚縫中掉進了一個玉米種子,過了幾天竟然冒出一截小瓜苗。它在沒有陽光,沒有泥土中不屈向上,茁壯生長。啊!這種生命力真頑強!

  我聽說過一個關於肯尼的事迹:肯尼一出生就得了一種怪病,是他失去了下半身,但他沒有放棄,不斷的讓自己的生命活得光彩有力!

  雖然生命短暫,但我們可以讓有限的生命體現出無限的價值,讓我們的生命活得光彩有力吧!

  四年級:李錦楠



生命之歌 標籤:生命之歌作文 生命之水作文 生命之花作文 生命之舟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