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生命之歌700字作文

生命之歌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  一顆璀璨的珍珠,串聯起一條條耀眼的項鏈;一棵棵堅強的樹苗,編織成一片片森林;一個個跳動的音符,譜寫一首首生命之歌。一群人用愛托起一片生命,傳遞他們心靈的生命之歌。

  “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鐘,全力以赴我們心中的夢,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,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……”《真心英雄》,每一個經歷風雨的人,心中最感慨的一首歌。也為徘徊在生命邊緣的人,一個心靈支點。“讓愛傳出去,它像陽光溫暖我和你,不管有多遙遠,總有到的那一天,讓愛傳出去,那前方漫漫人生路,有你的祝福,沒有過不去的苦……”《讓世界充滿愛》,抒情般的曲調,感動四面八方的人們。“有一種倒下叫站起,有一種選擇叫堅定,旗幟下刻下我們的名字,讓我們把生命握緊讓愛傳出去……”《眾志成城》,眾人凝聚的力量,拯救無數生命,我們中華民族雖然在風雨中,但在風雨中永恆!

  “大地被搖晃着,天空突然黑了,我的心也被震碎了,下一秒瓦解了,淚堆積成了河,但明天是好的,我們要堅定着,愛~讓我們不放棄活着……”《愛與希望》,在5,12地震中許多人們喪失了生命,可活着的人們,沒有倒下,築起了新的家園,為失去生命的眾多生靈祈福。“讓愛傳出去,它像陽光溫暖我和你,不管有多遙遠,總有到的那一天……”

  《讓愛傳出去》,前方那漫漫的路還很長,讓我們手牽手迎接生命每一天。

  珍惜現在,迎接未來,熱愛生命每一天!不要被災難嚇倒,讓生命中的一切變成一個個跳躍的音符,譜寫一首首生命愛之歌!

  蔚藍的天空飄着白雲,白雲后躲着小天使在歌唱,生命之歌……

  福建養正中心小學六年級:楊鈺玲



生命之歌 標籤:生命之歌作文 生命之水作文 生命之花作文 生命之舟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