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三作文>生命之歌的美妙500字作文

生命之歌的美妙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草兒

  草從土壤里鑽出來,看上去十分柔弱,人們從草上踏過去,踩過去,它們忍着,又重新復原了,並且又長高了。人們將石頭放在草上,草開始一聲不吭,但一個月後,這些草兒便發揮出了一種可怕的力量??它們當中有的從石頭的邊上出來了,更堅強的從中間穿了出去。啊,多麼堅強的生命啊!

  蚯蚓

  蟲是最脆弱的,蚯蚓也不例外。這種小動物在地上蠕動着,看上去很可笑。我想看看我用刀切開它之後是什麼樣子,於是我抓了只蚯蚓把它切成五段,果然不出我所料,它一動不動。

  一天過去了,奇迹發生了。這隻蚯蚓早就沒了蹤影。會到哪兒去呢?難道被老媽給扔了?不會吧!我找了半天,找到了它。那四個刀痕依然明顯,但已經成了一個整體。它仍快樂地蠕動着。由此可見蚯蚓的生命力是多麼頑強啊!

  人

  人的生命既是最頑強的,又是最脆弱的。人是萬物之主宰,人讓哪一個生命生存,哪一個生命就存在,人讓哪一個生命死,人就用各種手段讓它死,人可謂是無敵也!但人與人之間難免有戰爭,戰爭一旦爆發就會死很多人。這時,人的生命是最脆弱的。人也會被萬物所傷害,病毒像惡魔一樣使人不安以致死;瓦斯爆炸使人致死,野獸嘶咬也會使人致死。人的生命多麼脆弱啊!

  生命之歌,聽!它多麼美妙動聽!這三段樂章多麼動人!它向我們揭示了一個真理:多麼弱小的生命也有它堅強的一面,再強大的生命也有它脆弱的一面。



生命之歌的美妙 標籤:生命之歌作文 生命之水作文 生命之花作文 生命之舟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