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觀《喜羊羊與灰太狼》有感450字作文

觀《喜羊羊與灰太狼》有感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《喜羊羊與灰太狼》,這是一篇深受廣大小朋友喜愛的一部動畫片,大家都知道,劇中有聰明的喜羊羊、愛美的美羊羊、貪吃的懶洋洋以及一些其他可愛的小羊,還有兇惡的灰太狼、貪婪的紅太狼以及其他七大惡狼。主要講的是一場羊狼大戰,雖然有些人認為看動畫片不會有什麼收穫,但我卻收穫打了不少精神,大家來聽聽吧!

  我從小肥羊的身上收穫到的:呵呵,羊村裡最聰明的當然還是數喜羊羊咯,我從喜羊羊身上學到了:他雖然會惡作劇,但他在危難關頭卻表現得十分冷靜。雖然他有時出的是“餿主意”但他勤於動腦,並且偶爾有事侯還會闖禍,但是他善於思考,而且思維敏捷,可以說他的這種優點是值得我們學習的。當然,在羊村當中的每一隻小肥羊都是具有優點的,包括懶洋洋也是哦!

  我從灰太狼身上收穫到的:很多人可能會認為,灰太狼除了會吃羊其他的什麼都不會,可我卻不這麼認為。你想想看啊,灰太狼雖然不屬於正義之國的,可他每次捉羊失敗都不放棄。你看,他這種堅持不懈的精神不是正是我們值得學習的嗎?

  這些就是我的收穫,沒想到看動畫片也能有收穫吧?嘻嘻。



觀《喜羊羊與灰太狼》有感 標籤:喜羊羊與灰太狼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後傳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續集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