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蒲公英的飛行公司900字作文

蒲公英的飛行公司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900字

白雲飄飄網(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)

  自從森林裡實行了“改革開放”,森林裡的居民都開始做生意掙錢,於是紛紛的都開起了各種各樣的商店和公司。你看:玫瑰花開的“花樣年華”服裝店,大象開的“天堂水”洗浴公司,老鼠開的美味小吃城……蒲公英看着大家整天忙忙碌碌的做生意掙錢,非常羨慕,也想開一家公司。由於他沒有多少本錢,不知該做什麼生意,想的“頭髮”都白了。

  有一天,蒲公英到河邊玩,看見一隻小螞蟻想把東西運到河對岸去,等了好長時間,河上沒見到一隻船,急的小螞蟻直哭。於是,蒲公英走到小螞蟻跟前說:“小螞蟻你別哭,我派一個小傘兵把你的東西運過河。”通過這件事情,蒲公英終於想到自己要開什麼公司了。於是他召集了所有的小傘兵開會。他對他們說:“小傘兵們,我決定開一家飛行公司,幫助別人把東西運到指定的地方,你們說好嗎?”小傘兵聽完后,議論紛紛,有的說好,有的卻不同意。一個小傘兵說:“要是飛行過程中遇到危險了怎麼辦?”另一個小傘兵說:“沒有問題,我們蒲公英家族遍布祖國各地,哪一個小傘兵遇到危險,只要發一個信號,都能得到救助。”

  第二天,蒲公英的飛行公司就開張了。開張之初,生意非常好,森林裡的居民紛紛光臨他的公司,玫瑰花要求他把她的服裝運到北京,大象要求他從上海把“漂柔”洗髮液運送到他家裡,老鼠要求他從重慶幫他運送火鍋底料……可是好景不長,“金融危機”席捲了森林,要求運送貨物的客戶越來越少了,生意漸漸的冷清了,蒲公英非常為公司的前景着急。一天,一條毛毛蟲來到公司問蒲公英:“我想去沙漠旅遊,你們可以把我送去嗎?”蒲公英說:“好的,我們絕對3天之內把你送到沙漠去”。小傘兵很快把毛毛蟲送去了沙漠。經過這件事情,蒲公英又召集了所有的小傘兵開了一次會,他說:“目前,因為出去旅遊觀光的人越來越多,所以我們不能只幫客戶運送貨物,還應該聯繫旅遊公司,把遊客們送到想去的地方旅行。” 小傘兵聽完后,都紛紛說:“好。但是我們還應該增加宣傳力度。”於是,蒲公英與旅遊公司合作,開展各種路線的旅遊活動,並在電視上做廣告進行大力宣傳,漸漸的他的公司又開始紅火起來了。

  經過蒲公英的精心經營和管理,他的飛行公司越做越大,在許多地方又派出了許多小傘兵,開了好幾家分公司,最終成了一個跨國集團公司。

白雲飄飄網(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)

蒲公英的飛行公司 標籤:蒲公英的故事作文 蒲公英的約定作文 蒲公英的愛作文 蒲公英的種子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