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游香江野生動物園700字作文

游香江野生動物園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游香江野生動物園 

昨天,我們去了香江野生動物園春遊。早上,我懷着興奮的心情,踏上了去春遊的大巴,在大巴上我們說說笑笑,還給麥淑鈞同學祝賀生日呢!很快,我們就到達香江野生動物園。 

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走進了大門。不久,我們到了一個分岔路口,我們向右轉后,就到乘車區。我看見一輛又一輛的小火車排在那裡。我們排好隊,進了上小火車的“站台",等待了許久,我們班第一個進了小火車裡。通過了一個消毒池,我們就要看到許許多多的動物了! 

首先,我們看到了許多孔雀,小鹿,小綿羊等……它們都很溫順,十分可愛。接着,我們看到的是河馬,犀牛,耗牛等大型動物,它們都躺在自己喜歡的地方休息。然後,我們進入了猛獸區,裡面的動物都非常兇猛,但是它們也會乖乖的聽者馴獸師的話。最後,我們出了猛獸區,看見了一些斑馬,長頸鹿,駱駝等動物,它們有一些十分喜歡與人類在一起。不久,我們就除了乘車區,結束了我們乘車區的旅程。 

接着,我們走回了分岔路口,我們現在要去看新版的西遊記。在路上,我們看見了許多不同種類的猴子,看起來好調皮喲!不久,我們就到了表演場,我連忙找了個位置,坐了下來,準備欣賞新版的西遊記。 

一隻猩猩跳到了山頂,穿着的孫悟空的打扮,站在鼓的面前。“咚!咚!咚!"表演開始了!一隻小豬上場了,他圍着一個跳台轉來轉去,加上逗笑的配音,惹得我們哈哈大笑。不久,小豬下台了,孫猩猩出來了,接着一連串逗笑的表演,是我們小的肚子都疼了! 

看完了猩猩逗笑的表演,我們來看看兇猛的白虎是怎樣與我們的馴獸師一起表演的吧! 

白虎與馴獸師的表演開始了,馴獸師挑戰了最兇猛的白虎,去叫白虎做最難的動作,也成功了! 

看完了白虎的表演后,我們看了可愛的考拉。我們看完了所有的動物后,已經下午2點了,我們戀戀不捨的與動物們告別,就上了車。 

通過了這次春遊,我知道了,只要你對他們好的話,其實每一樣動物都是十分可愛的.

游香江野生動物園 標籤:游香江野生動物園作文 香江野生動物園作文 野生動物園作文 游野生動物園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