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番禺香江野生動物園一日游1500字作文

番禺香江野生動物園一日游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500字

番禺香江野生動物園一日游 

東城中心小學

  五(4)班

  劉靜

  人人都說:“不去香江動物園,不算到番禺。”今天,晴空萬里,太陽公公早早地就露出了紅撲撲的笑臉。老師帶領着我們一起到番禺香江野生動物園遊玩。 

  我們從學校出發,同學們一個個像活蹦亂跳的猴子一樣興高采烈地走上旅遊大巴,一路上我們歡歌笑語。大約行了兩個多小時的車程吧,我們就來到了大名鼎鼎、同學們都夢寐以求的地方——番禺香江野生動物園! 

  到了香江野生動物園,首先,我們跟着導遊來到了乘車遊覽區,我們排隊等候,坐上了長長的小火車,在“嗚”的一聲長鳴后,小火車緩緩地開動起來,穿過消毒水池,我們進入了亞洲莽原,我看到了,我看到了姿豐典雅的藍孔雀,我們都注意看着,“哇,好漂亮啊!”同學們都不約而同地吆喝道。只見一隻花孔雀把尾巴抖得嘩嘩響,那漂亮的尾巴就像舞女手中的彩扇,慢慢散開,又像透亮的珍珠撒在它身上,尾巴一開屏,鮮艷奪目,五光十色,使人眼花繚亂,就像一個愛美麗的舞女在跳啊跳,它彷彿在說:“大家好,我漂亮嗎?你們為我而感到自豪嗎?”這場面美麗極了!當然,這裡還有沙漠之舟雙峰駱駝、美麗的丹頂鶴...... 

  接下來就是亞洲森林,這裡有胖乎乎的亞洲象,“美人”般的梅花鹿、可愛的棕熊和黑熊,令我覺得最突出的“動物明星”是亞洲象,你們都別小看它,它是亞洲現存最大的動物,身體呈黑色,頭上有一簇褐紅的毛,看起來多帥氣,多時髦啊!喲!看!前面一個個都穿着花點大衣。噢!原來是最美麗最高貴的婦人——梅花鹿。 

  接着我們就來到了猛獸地帶,這裡“住着”的都是兇猛暴烈、威風凜凜的動物,有獅子、白虎、孟加拉虎。看,白虎都熱得把舌頭伸出來,正在遠山的岩石上,有一隻白虎威武地仰天長嘯,那可是一頭大老虎啊,大大的頭,額頭上的花紋像一個大大的王字,頭上還有一個血盆大口,嘴巴里長着兩排鋒利的牙齒,龐大的身子,腳上還有鋒利的爪子,皮上的花紋非常美麗,眼睛里射出威嚴的目光,真是又可怕又威風。可真稱得上百獸之王呀!猛獸當中,那又怎能少得獵豹呢,獵豹在猛獸界中是最有活力、跑步最快的動物,它3秒鐘就能夠跑100多米,速度就像閃電一樣。所以,獵豹有短跑的冠軍“王者風範”之稱,每當一年一度的動物奧運會來臨了,獵豹又重出江湖啦! 

  一陣強勁的迪斯科音樂從不遠處傳來,幾頭大象正隨着音樂的節奏擺動着它們寵大的身軀,大象居然會跳迪斯科,真是聞所未聞,接下來的節目更是精彩,地面上躺着幾個自告奮勇的遊客,來自泰國的象妹妹巴蒂則搖頭擺尾的從遊客身上走過,它十分乖巧,充滿靈性,如果腳下的是位小姐,它就會用它長長的鼻子去搔癢,癢得小姐花枝亂顫,如果是位先生,它的鼻子又會變成一根直直的棍子,在先生身上按摩,看來它按摩的技術還挺高,要不然那位先生怎麼一臉的舒坦呢?巴蒂走到了一個大胖子面前,胖子先生笑咪咪地正準備享受按摩,卻只見巴蒂妹妹猛然提起她肥大的前腳向他身上踩去,大家被嚇呆了,眼看就要踩到他的胖肚子了,巴蒂妹妹的大腳卻狡猾地擦着他的胖肚皮滑了過去,一場虛驚,原來是象妹妹在和他開玩笑,多麼可愛的動物! 

  最後,我們還去了兒童天地,那裡有許多刺激而又好玩的遊戲:碰碰車,金剛塔、拉丁車......其中,我玩了金剛塔,我買了票后,和同學一起帶好安全帶,“咔嚓“的一聲,出發了,我和同學使勁地拉!拉!拉!終於拉到了頂頭。這時下來的時候,我們失控了,竟不知所措,拉上又不是,拉下又不是,嚇得我心砰砰跳,心簡直飛了出來,真是非常刺激! 

 不知不覺,一天又結束了,我們又搭上了旅遊大巴,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番禺香江野生動物園。 

  這樣的番禺香江一日游,令我大開眼界,回味無窮,我是永遠不會忘記今天的,因為我不僅看到了可愛的動物,而且增長了我對動物的認識!真是一舉兩得呀! 

指導老師:曾凡平

番禺香江野生動物園一日游 標籤:香江野生動物園作文 游香江野生動物園作文 野生動物園一日游作文 動物園一日游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