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游香江野生動物園1100字作文

游香江野生動物園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100字

這天是五一勞動節,陽光明媚,萬里無雲,我終於來到了夢寐已久的廣州香江野生動物園遊玩。同行的還有表弟和媽媽、乾媽。 

  一入大門,呼吸到的空氣是那麼清新,映入眼帘的紅花綠樹是那麼的生機勃勃,讓我真想高歌一曲,表達我滿心的歡喜。動物們的家園真是舒適呀,看吧,那兒就有兩隻龐大無比的北極熊在水裡嬉戲玩耍,你推我,我撞你,臉上充滿了笑容,還有一隻北極熊在岸上散步,悠哉悠哉。往前走,我看見了一隻又一隻美洲鴕鳥,它們和我們平時在動物園裡看見的鴕鳥不大一樣,體型較大,差不多沒有羽毛,腿很短,但矯健有力。“啊,這是什麼動物?”表弟大叫一聲。我聞聲趕過去,只見是一隻酷似食蟻獸的動物,仔細看了介紹牌,才知這種動物名叫巴西貘。之後,我們還看到了威武的白獅、珍貴的白虎、龐大的亞洲象、敏捷的梅花鹿、聰明的鸚鵡……但我最喜歡的動物還是澳大利亞的國寶“考拉”和我國的國寶“大熊貓”。考拉是一種可愛的動物,有一雙大耳朵和圓圓的鼻子,身體呈灰色,整天都趴在樹上睡覺。忽然一隻考拉睜開眼睛,轉過頭來,我連忙和它合影留念。大熊貓比考拉還要可愛,它們的黑白相間,體型肥胖,憨厚天真。別看它們走路搖搖擺擺,但頭腦可聰明了。你看,天氣炎熱,它們就趴在冰塊上睡覺呢。熊貓館里的許多熊貓都是剛從汶川地震災區來的,這樣加起來就一共有十隻熊貓了,組成了一個溫馨的大家庭。 

  看動物過癮,看動物表演更過癮,令人爆笑不已的“西遊記表演”、壯觀的“飛禽表演”、精彩的“大象表演”、刺激的“白虎表演”,到現在還歷歷在目。“西遊記表演”的主角----幾隻大猩猩, 表現非常出色。它們在師傅“唐僧”的主持下,參加騎自行車、跑步、舉重、跳高等幾項比賽,決一高下。猩猩們各顯神通,全力拚搏。最後,還是“孫悟空”技高一籌,贏得了冠軍。“大象表演”也不亞於“西遊記表演”。大象們表演了疊羅漢、走平衡木、灌籃、踢足球等節目。沒想到體型這麼龐大的大笨象,表演起節目來還那麼靈活。我印象最深的是大象們非常有禮貌,每一次表演結束,它們都會屈下腿來,向觀眾們致謝。動物們的精彩表演,讓我們差點把手都拍爛了。 

  走累了,看倦了,肚子也餓了,我們到“長頸鹿”餐廳飽餐一頓。之後,我們乘坐小火車,駛往乘車遊覽區,一睹野生動物的風采。水羚、長頸鹿、白虎、獵豹、駱駝……一隻只野生動物就在我們身邊,簡直伸手可及。它們悠閑自得地散着步,彷彿得到莫大的享受,就象自己領地上的公爵和夫人一樣。俗話說得好:“有朋自遠方來,不亦樂乎?”動物們好象很喜歡我們的到來,不時地搖頭擺尾,舒展着美麗的身姿,又或友善地盯着我們,以此來歡迎我們的到來。真是奇妙極了! 

  啊,香江野生動物園真是個多姿多彩的動物世界、奇妙的動物王國、美麗的動物天堂!

游香江野生動物園 標籤:游香江野生動物園作文 香江野生動物園作文 野生動物園作文 游野生動物園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