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游香江野生動物世界450字作文

游香江野生動物世界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今天,我們去番禺香江野生動物世界玩。一到野生動物園,我們就急着趕去坐小火車了。這次的小火車與以往不一樣,有時司機會停下來給你照相,我們剛到景點就開始拍照了。我們看到了駱駝、白虎……我們遊覽三十多分鐘后,一隻鴕鳥跟我們擦肩而過,有些同學甚至摸了它的脖子。我們居然看到了孔雀開屏,真得非常美麗!我們也看到河馬上岸了。當我們覺得無比幸運的時候,沒想到我們看到了令人震驚的場面:兩隻長頸鹿居然相愛了,它們的脖子交叉着,然後其中一隻長頸鹿把它的脖子繞了一百八十度,那種場面真是太激動人心了。

  離開小火車之後,我們去了花果山,那裡演西遊記外傳。之後我們去了兒童天地,可惜比較少項目開放,我們玩了碰碰車,我做夢都沒想到同學湯伊洋那麼會開碰碰車。我們還玩了考拉列車,那是一個會轉的杯,而且它還可以在運行過程中,只要把中間的圓盤向一邊轉,它自身也會轉起來。這次秋遊真好玩!

  建設大馬路小學三年級:鍾閔超



游香江野生動物世界 標籤:游香江野生動物園作文 香江野生動物園作文 野生動物作文 野生動物園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