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香江野生動物園遊記900字作文

香江野生動物園遊記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900字

香江野生動物園遊記 

  四(2)班 李欣悅 

  學校要舉行了秋遊的活動了,這次秋遊是去香江野生動物園,同學們踴躍參加,我當然也不例外,我早早地準備好了春遊所要帶的東西,“一日三盼”地期待着秋遊的到來。終於到了秋遊的日子,我們興高采烈地背着大包小包的零食來到了旅遊車上,向目的地出發了。 

 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車程,就來到動物園,我一想到馬上就要與動物朋友親密接觸,心就像一隻小鳥一樣“砰砰”亂跳。動物園裡能看到各種各樣的動物,還安排了許多動物表現,使我們流連忘返,人人玩得興高采烈。 

  在動物園裡,給我印象最深的是乘坐“小火車”瀏覽的經歷,“小火車”上有紅色的座位,旁邊有玻璃門,既獨特又可愛。我們坐着“小火車”來到了觀賞第一站,這裡有許多動物,我們後來又經過許多站,有“熱帶雨林”“東非草原”等,見到了獅子、雪豹、白虎、丹頂鶴……“小火車”在裡面自由穿梭,好像帶我們來到在世界各地旅遊一樣。 

  後來,我們看了很多的動物表演,我最喜歡的動物表演是大象表演,表演的主題是那些大象們爭做“大象王子”。一隻叫龍龍的象最小,可他的表現卻很不錯,和小丑玩足球時還進了球呢!還有上一屆的“大象王子”,它更利害,可以站在球上走路又不掉下來,這動作既使是雜技演員也不簡單,更何況是一隻大象呢?上一屆的“大象王子”用高難度的動作博得了人們熱烈的掌聲。正在我們為“龍龍”着急的時候,“龍龍”上台表演了走平衡木,那平衡木只有“龍龍”一隻腳掌寬,可它還是十分成功地走完了平衡木,走完后還把一隻腳放在另一隻腳上彎了彎腰,似乎在說:“你看我多利害,支持我吧!”因為它們的表現出都很優秀,分不出勝負。於是他們要進行最後的比賽,規則是比誰先搬完數量相等的木頭,誰就勝利。比賽開始了,“龍龍”竟沒有經驗,落在了後面,但在最後一刻,“龍龍”見對方只剩一根木頭了,而自己還有兩根,“龍龍”急中生智,一把捲起兩根木頭,在快到終點時扔了過去,“龍龍”反敗為勝了!我們都不禁為“龍龍”的精彩表現而喝彩。 

  動物表演結束后,我們又去了“熊貓館”“樹熊館”,真是好看極了,最後,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動物園。這次秋遊,大家都玩得很開心,真是不虛此行。

香江野生動物園遊記 標籤:香江野生動物園作文 游香江野生動物園作文 野生動物園遊記作文 野生動物園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