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游香江野生動物園350字作文

游香江野生動物園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  今年暑假,我和爸爸、媽媽一起到香江野生動物園去玩。香江野生動物園在廣東省的番禺市,是亞洲最大的野生動物主題公園。

  在這裡,我見到了國寶大熊貓。可愛的考拉——歡歡和樂樂,它們可是當今世界上唯一的考拉雙胞胎。我還見到了美麗的火烈鳥、食蟻獸、金頭獅猴、蜘蛛猴等等珍稀動物。我還拿着樹枝親手餵了高大的長頸鹿。觀看了白虎和大象表演。摸了摸可愛的小羊駝,和調皮的大猩猩合影留念。最後,我和爸爸、媽媽一起乘坐小火車,與四百六十種,兩萬多隻世界珍稀野生動物同行,我興奮極了。

  天快黑了,我才戀戀不捨地離開動物園。這次動物園之行,真使我長了不少見識。

  河南省開封縣興隆鄉程寨小學童音文學社  文靜

  輔導老師:韓芙玲

  二年級:馬文靜



游香江野生動物園 標籤:游香江野生動物園作文 香江野生動物園作文 野生動物園作文 游野生動物園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