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假如我會克隆樹木500字作文

假如我會克隆樹木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假如我會克隆樹木

  隨着現在人們污染環境太嚴重,有些地方整天烏煙瘴氣的,根本無法呼吸到新鮮的空氣,“哎”!躺在床上,不禁哀聲嘆氣,浮想聯翩,不知不覺,我來到了夢的世界。

  我看見大部分地區的人因長時間呼吸廢氣而導致身患疾病。我便想,我一定要克隆出多功能的樹來,因為只有樹才可以凈化空氣。於是,我來到了克隆實驗室,拿出一個實驗瓶,接着我又抽取了樹的基因以及花花草草的葉子基因,然後混合在一塊,便出現了我發明的多功能樹種細胞,並注入到了一棵即將枯掉的老樹身體里。不到一會的時間,樹發生了變化,出現了梨樹的外型,君子蘭的凈化空氣功能和一種能迅速傳播生長液的整體特徵。它還有人的思想感情和與人肢體對話的功能。很快,這些樹迅速傳播着它超凈化空氣的功能,並且還是原來的100倍,我立刻通知了廣大群眾讓他們來栽種這些樹,烏煙瘴氣的城市馬上變得空氣清新極了,這些樹不久也傳到了其它城市,整個世界變成了清新一片。這樣,從太空上看地球,“哇”一片片的地方都是綠色,漂亮極了!幾天後,我便被別人稱為“環境保護專家”,人們把我高高舉起,為我歡呼,一不小心把我給摔到了地上。

  我醒了,夢真美,我以後一定要當上克隆專家為全人類造福。



假如我會克隆樹木 標籤:假如我會克隆作文 克隆樹木作文 假如我是克隆專家作文 假如我會變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