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觀山水300字作文

觀山水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在溪水邊,水波“嘩啦嘩啦”地流淌,清澈冰涼的溪水撞擊在礁石上,散開,后又聚攏在一起,有似“抽刀斷水水更流”,看激流的奔騰,呵,小魚!還有小蝦呢!那水流突然一下打起旋兒來,難不成是小魚游時一甩尾巴捲起的?我猜測着。忽地,下起濛濛細雨來,來的是那麼突然又是那麼寂靜,如一根根銀針落地,好涼爽!在溪中揚起一陣灰濛濛的霧,啊!!!

  眺望過去,是山,沒錯,是高山!在雨霧中,若隱若現,有時山竟完全消失被籠蓋了,今天還好,蒙朦朧朧,看的見。高山如一位威武的戰士屹立在霧中,讓人有些畏懼;直插雲霄,如一把利劍!我吸了一口氣,芬芳的泥土味兒。

  “嘰嘰喳喳,嘰嘰喳喳”是鳥兒在歌唱,嘿嘿,在那陰森的樹林里,樹枝也伸了出來。

  這山,這水,着雨!我格外高興,心裡十分喜悅,昔日煩惱憂愁消失的一乾二淨,我在這沉醉了,啊!好美啊!



觀山水 標籤:觀山作文 山水作文 桂林山水作文 桂林山水甲天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