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東山水塔300字作文

東山水塔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在東山文化廣場東北面的最高處,矗立着兩座水塔。他倆外貌相似,都是圓柱形的身子筆直向上,頭頂着比身子更粗的圓柱形的帽子,活象“冒”字。有意思的是:一個又高又瘦,一個又矮又胖,真象一對好兄弟。大人們說:“胖的是哥哥,瘦的是弟弟。”

  水塔裡面很寬敞,進門就能看見一排有碗口粗的水管向上延伸,上面還整齊地排列着朱紅的閥門。頭頂是黑洞洞的,最高處是特大的水箱,與向上延伸的水管相連。

  聽管理水塔的阿姨講:水被壓力頂着,從上水管流進塔頂的水箱,然後從下水管分別送到四面八方,家家戶戶就能吃到自來水了。

  水塔為我們默默地送來了甘泉,那些為我們創造幸福的人們不也是如此嗎?

  到了夜晚,塔身上的霓紅燈亮起來了,那矯健的身姿屹立在夜色中,彷彿變成了永恆的雕像。



東山水塔 標籤:東山作文 東山公園作文 游東山作文 美麗的東山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