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牙痛的滋味600字作文

牙痛的滋味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俗話說得好“牙痛不是病,痛起來真要命。”這呀要是疼起來,真的可以說是連命都不要了,我就有這個經歷。 

  ”哎 呦。”我痛得呲牙咧嘴。 

  “ 叫你睡覺前不要吃甜食,一定要刷牙,可你偏偏不聽,瞧瞧,牙痛了吧。”老媽好像一點也不心疼。 

  ”媽哎,帶我去看牙齒。“我痛得差點哭出來。 

  到了醫院,醫生看了看我的牙齒,生氣地說:“你是怎麼刷牙的,牙齒裡面有東西,也不知道要刷出來,很多都爛掉了,這可是恆牙啊!” 

  她叫我躺在整治的椅子上,又從一個小鐵盒子里拿出一根像針一樣的東西,令人毛骨悚然。 

  “咔”的一聲,針似的東西扎進了我的牙齒,在裡面有掏有挖的,我痛得兩眼冒金星,便不停地痛苦地呻吟着,我緊緊地握着拳頭,努力使自己平靜下來。醫生將我牙齒里的贓物掏出后,稍微好了一點,她又在我的牙齒周圍噴凈水。我又把殘留的贓物掏出后,這下好多了,牙不像以前那麼痛了。接着醫生用磨牙片開始磨掉我牙齒蛀的部分,這種酸脹,簡直是忍無可忍,她用捻子撕點棉花,沾點藥水塞進牙齒里,塞完后,牙還是隱隱作痛,然後,又開始磨掉我的牙齒上蛀的部分,也不知過了多久,醫生終於停止了打磨,我如釋負重,長長的吁了口氣,心裡暗暗的說:“終於看完了。”

  同學們,我們一定要愛護牙齒哦!

  滄

  浪 新 城 第 一 實 驗 小 學 

  四 ( 3 ) 班

  黃

  慧 

  指 導 老 師 :王 飛

牙痛的滋味 標籤:痛的滋味作文 牙痛作文 苦的滋味作文 痛苦的滋味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