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美麗的心怡廣場500字作文

美麗的心怡廣場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歡迎 投稿.

  美麗的心怡廣場

  我到過很多風景區,但我最喜歡的卻是心怡廣場。

  先說春天的桃花林吧,春天一到,心怡廣場的桃樹林就滿是桃花瓣,地面上彷彿鋪上了粉紅色的地毯。走進桃樹林,那紛紛揚揚的花瓣就像粉紅色的雪花一般,好像到了“人間仙境”。

  夏天的噴泉最漂亮了,一到晚上,走進一看,可以看到各種各樣的噴泉。有的一飛衝天、有的像女生的手擺來擺去、有的像綻開的花朵兒,還有一個是孩子們最喜歡的,那個噴泉由二、三十個水龍頭整齊的排列,向這頭噴向另一頭,好像一個拱形的山洞,孩子們在“山洞”里歡快的來回跑,一個個變成快樂的落湯雞。

  一到秋天,孩子們穿着滑冰鞋歡快的飛馳,他們追逐着、打鬧着。瞧,還有的孩子比誰滑的快,誰的動作更優美。假如遇上輕風吹拂的日子,心怡廣場的天空就會有許多風箏,在空中高高飛翔。有蝴蝶形、有魚形、有蜈蚣形……一個個把天空打扮得五彩繽紛。

  冬天的心怡廣場冷清了許多,但是雪一下,就不一樣了。心怡廣場猶如鋪上了雪白的地毯,樹上全是雪,真是“忽如一夜春風來,千樹萬樹梨花開”呀!地下彷彿冒出了許多孩子,他們興奮極了,在雪地里堆雪人、打雪仗,可熱鬧了。

  心怡廣場每一處,每一時都很美,不信你去看看吧!

歡迎 投稿.

美麗的心怡廣場 標籤:美麗的八一廣場作文 美麗的廣場作文 美麗的人民廣場作文 美麗的新世紀廣場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