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雨中的愛450字作文

雨中的愛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母親的愛是大雨中的那把大傘,是雨後天空中的道道彩虹,是夏天裡那碗香甜可口的綠豆湯。媽媽的愛我說也說不盡。

  記得一次下午放學,老天爺不知和我結了什麼仇,竟然在我沒帶雨傘的時候下起了傾盆大雨,同學們個個都高高興興地打着自己的傘回了家。唯獨我,在哪兒傻愣愣的望着、等着、盼着。可是時間一秒一秒地流了過去,這時,我心裡的小人默默地告訴我:“我的小主人,已經不早了,別等了,快跑回去吧!”於是,我拿起手中的書本放在頭上,跑了起來。跑了一會兒,在雨中,我蒙蒙地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,我揉了揉眼睛,眨了眨眼,啊!是媽媽,她竟然冒着那麼大的雨來給我送傘了。我高興極了,而且,那時的我已感動哭得一塌糊塗。媽媽看見了我,連忙跑了過來,說:“怎麼哭了?快把眼淚擦乾。”我感動地說:“沒事。”於是,媽媽和我一起回了家,一路上,媽媽總是把傘向我這邊傾斜,生怕我被淋着,可媽媽卻成了“落湯雞”

  母愛是冬天的一縷陽光,是夏天的一把扇子。我愛我的媽媽,我會永遠永遠地愛着她。

  四年級:吳單妮



雨中的愛 標籤:雨中的愛作文 風雨中的菊花作文 雨中的女孩作文 雨中的一件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