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高中作文>高三作文>獎盃450字作文

獎盃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父母離異后,我跟隨母親去了異鄉。

  母親將我送進了最好的學校,自己卻背負了沉重的生活費,一天要做幾份工作。她想改變曾經愛搗蛋的我,但事與願違,我依舊是愛搗蛋,甚至變本加厲。

  那日,老師突然說了一個很特別的獎勵方式:誰又是能堅持一天打一次架,就可以獲得一個獎盃。這很吸引我,我在那天忍住了自己,只打了一場架,如願的拿到了獎盃。獎盃帶回家后,母親特別的開心,直誇我好厲害。

  第二天,我被單獨叫到了辦公室。老師又對我說:如果我可以堅持一天不打架,我就可以得到獎盃。我聽后,特別的開心,努力的做到了。在同學們熱烈的掌聲和羨慕的眼神中,我雙手接過了老師手中的獎盃。

  隨着家裡獎盃的增多,我也像是變了一個人,成績日益提升,行為習慣日益改善,獎盃也放滿了我的小卧室,我還是能夠拿到獎盃。

  後來,老師帶我們參觀了獎盃製作場,在那裡我看到了熟悉的獎盃,也知道了獎盃的秘密,原來,我每天得到的獎盃,都是母親的勞動所得。那一刻,淚花閃閃發光。母親給我的何止是獎盃啊!

獎盃 標籤:獎盃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