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給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

給媽媽的一封信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江蘇省南通第二附屬小學 三(6)班 陶蘊恆 

親愛的媽媽: 

您好! 

謝謝您給了我生命,讓我來到了這個世界上。謝謝您給了我精心的呵護,讓我感受到生活的多姿多彩;謝謝您對我耐心的指導,讓我享受到成長的快樂!媽媽,謝謝您!

  

獨自上學時,您總是左叮囑右吩咐過馬路小心,要靠右邊走,怕我摔了、磕了;生病時,您總是一刻不離地守着我,不停地撫摸着我的額頭,眼裡流露的全都是關愛和心疼;洗澡時,您總是教我調好水溫,用手摸了又摸,怕太冷了把我凍着,太熱了將我燙着……您總是對我寵愛有加,給了我無數的溫暖。媽媽,謝謝您! 

學習上,我不懂的,您總是耐心地輔導我,直到我明白了為止;考試分數不好時,您總是幫我總結錯在哪裡,為什麼錯,下次會不會再錯。正是因為您,我的成績才取得了一個又一個的進步;和同學鬧彆扭時,您總是開導我,要和同學友好相處,互相……媽媽,謝謝您! 

媽媽,您是我生活中的一位好老師,總是教會我很多做人的道理和生活的常識,讓我在同齡的孩子中顯得更懂事,更大方;媽媽,您也是我學習上的一位好朋友,我可以向您訴說學習中的煩惱,不用擔心您會取笑我、責罵我,因為您從來都認為您的女兒是最聰明的孩子。媽媽,謝謝您! 

可當您在辛勤工作的時候,我沒有問過您工作的進展,沒有問過您在工作上有沒有遇到什麼麻煩,更沒有問過您工作了一天,您累不累?苦不苦?這些本該女兒能夠做到的事情,我不但沒有做到,還加重了您的負擔,真是有愧呀! 

媽媽,謝謝您的愛!您也應該愛您自己,我也應該象您愛我一樣愛您。今後,我一定要讓媽媽您省心,讓您竭盡全力做好您的工作,也讓您回家後有時間好好休息。我會在您疲憊的時候,為您捶捶背;在您口渴的時候為您遞上一杯水…… 

媽媽,謝謝您!有了您的愛,我看到的太陽每天都是新的,迎接我的都是一個又一個燦爛的朝霞! 

祝您: 

身體健康,工作順利!

給媽媽的一封信 標籤: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感謝信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感謝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