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我們的班集體600字作文

我們的班集體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我們的班集體 

  祁縣第三小學 44班 唐麒豐

  我所在的祁縣三小四年1班是由61名同學組成的集體。 我們的班集體是一個團結向上、積極進取的班集體。 

  就說上次接力賽吧,哨聲一響,同學們像彈簧一樣飛奔出去,手裡緊握接力棒,生怕因為自己的疏忽影響班級的成績,接棒同學絲毫不敢大意,怕棒子掉在地上功虧一簣。我雖然沒參加,可是非常緊張,為我們班的參賽同學吶喊助威,期望他們為班爭光。最終我們的女生獲得了年級第一。 

  再說說踢毽子比賽吧。一聲哨響,同學們腳上的毽子上下翻飛,一下、兩下、……三十、五十,忽然一個同學毽子掉了,我們“唉呀”一聲,緊接着“加油!加油!”聲起,那位同學受到鼓舞,毫不氣餒繼續比賽。我們終於以優異的成績得了第一名。 

  期中考試後幾天,是語文老師的生日。同學們商量考個好成績送給老師做禮物。於是我們更加努力學習,一幫一、好幫差,終於取得了好成績,老師高興地笑了。生日那天,老師送我們每人兩塊巧克力,同學們高興得手舞足蹈。 

  曹俊彪上火流鼻血了。這個送上紙巾,那個遞過一杯水……其樂融融,像親兄弟姐妹。 

  我們班有能工巧匠,桌子、門子壞了會有同學主動去修;有環保衛士,他們收集費紙、塑料瓶賣給回收站,既環保又可以增加班費;有體育健將、學習狀元為班爭光…… 

  當有人生病時,同學會主動的給他補課;當有人犯錯時,同學會站出來批評;當有人取得榮譽時,我們會給他鼓掌......這就是我們的班集體。我非常熱愛我的班級,它讓我感到自豪!

我們的班集體 標籤:我們的班集體作文 我的班集體作文 班集體作文 我們的班主任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