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我們的班集體300字作文

我們的班集體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請記住:

  我們的班集體

  四年級 張莉

  我喜歡這個班集體,我們的班集體是可敬的,雖然我們的籃球隊常戰常敗,但我們班的同學們還是支持的,加油聲也很響亮。我們的班集體又是可愛的,雖然我們矛盾很多,但還是和睦相處,頂多爭辯一下,但原因或許是我們太活躍了。 

  現在,我們產生矛盾了,但這並不是問題,我們只要明白,我們是生活在一個班集體,一個大家庭里,那矛盾就會迎刃而解了,我們沒有必要去為了一次旅遊問題而唇槍舌戰,本來積极參加班集體活動,是天經地義的事情,不參加的或許只是由於有迫不得已的事。 

  我們的班集體,就是一個大家庭,偶爾產生一點矛盾,一點爭執,是不可避免的,但這並不影響到我們,畢竟我們是同窗三年的同學、朋友、兄弟姐妹 ,讓我們都來珍惜我們這個班集體吧!

請記住:

我們的班集體 標籤:我們的班集體作文 我的班集體作文 班集體作文 我們的班主任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