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我的班集體500字作文

我的班集體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我的班集體,是一個充滿歡聲笑語的地方;我的班集體,是一個互幫互助的大家庭;我的班集體,是一個天天向上、奮發圖強的整體。它就是新華小學六·七班。 

  在這個班級里,同學們樂觀向上健康地成長。在一次秋季運動會上,我們班三十多人分別參加了一百米賽跑、接力跑、跳高、跳遠等運動項目。同學們既興奮又緊張,都拼盡全力參加比賽。在賽跑場上,隨着發令槍響,我們班的一個賽跑選手像兔子一樣躥出,使勁跑了起來。跑着跑着,他半路上沒勁了,累得氣喘吁吁,我們從遠處看他的神情快要放棄了,連忙給他加油,他聽到我們的吶喊聲,心頭一震,重又振作精神,像沖了電一樣跑了起來,一直跑到了終點。雖然對手不容易戰勝,但是我們班的運動員們齊心協力、萬眾一心、不畏艱難、勇敢拼搏,最終為我們奪得了全年級綜合排名第二名的好成績。 

  我們班的同學多才多藝。有什麼繪畫、舞蹈之類的活動,我們班的同學都踴躍參加,積極報名。我們班的一些同學,還參加過滄州武術節的開幕式,表演太極拳呢! 

我們班的同學很有創意。學校經常讓我們設計手抄報,我們班同學的作品幾乎都是圖文並茂,參加的人數是班級里最多的。 

  我愛我的班集體,我愛這個大家庭。這是一個快樂又溫暖的地方,我們在這裡茁壯成長;這是一個活躍又親切的樂園,我們在這裡努力學習,為了祖國的未來和建設和諧社會做棟樑!

我的班集體 標籤:我的班集體作文 我們的班集體作文 班集體作文 我的班級我的家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