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雨中游西山900字作文

雨中游西山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900字

今天,老師帶領我們到鄂州西山去秋遊.

  

今天,天空陰暗,天上飄着幾朵半白半灰的雲.秋風習習地吹,帶來一絲涼意,也帶來了秋婆婆的叮囑,要多穿衣服.我們裝好行李,出發了. 

  我們坐在去往西山的車兒,我們的文藝委員帶着我們大家唱了一首又一首歌,我們大家和教師臉上都掛着笑容.小小的車箱里傳出比百靈叫聲更美的聲音.過了一會兒,我們來到了西山腳下,天上下起了小雨,帶着絲絲秋意,但天還是湛藍的,我們趕緊帶好帽子. 

西山的樹真多啊,台階上,一棵棵樟樹挺立着,樹榦是那麼的直,枝葉是那麼綠,在秋雨中吮吸甘甜般的雨水。我們沿着台階走在雨中,樹.葉,草上都掛着比珍珠還晶瑩的”水晶珠”,整個西山此時都下着這樣的水晶珠,雨水在地上濺起的水花,將西山塗上了一層晶瑩的色彩. 

  雨越下越大,我們不得不在一個亭子里休息,那是一座古色古香的亭子,極具中國文化特色,六隻角向天翹着.亭子里擺着石凳,我們在上面坐了一會兒,便興緻勃勃地問老師:”等會兒我們去哪裡呀?””等會兒我們去秀園,聽說裡面有孔雀呢!””孔雀?我們去看看吧!”我們搶着說.其實,那時還下着小雨呢!   

 “加油!”我們冒着秋雨沖向秀園.同學們都很勇敢,一衝進門就看見孔雀在輕輕地跳着.我們立即說:”孔雀,給我們看一下開屏的樣子!”喊了半天,孔雀還是一動不動,真沒辦法.我們繼續沿着長廊走,不知不覺中,我們來到一個水池旁,池裡有許多紅金魚在游着.池子四周鑲嵌着不大整齊的石頭,石頭有好多種顏色,黃,藍,紫,真有趣,雨水落在池面上,打出了一個又一個的圓圈,難道老天也要釣魚嗎?他的線斷了嗎?此時,我覺得自己站的位置不是西山一個水池,而是傳說中天上的天池.因為雨中的池子太美了. 

 “走,咱們到吳王避暑山莊去!”老師喊道.我們立即投入新的工作,冒着雨,快速跑向避暑山莊.沖啊,我們踩着雨水,踏着四十多級台階,一口氣沖了上去,檐子上掛着一顆顆雨珠,樓裡面是空的.我們沿着左邊的樓梯上了三樓,站在樓台上,啊!我眼前一片煙霧,只能隱隱約約看見浩瀚的長江,綠茵茵的草坪.我有九天之下,萬人之上的感覺.這兒真像仙境啊!雲霧繚繞,我像是從天上往下望啊!仰望天空,彷彿天,雲融入我的胸懷,已湧入我的心, 我的心已變得如此透澈啊! 

  啊!雨中的西山,你如此的美,你是人間仙境!

雨中游西山 標籤:游西山作文 雨中游作文 在學海中游泳作文 西山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