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我心目中的班集體400字作文

我心目中的班集體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我的班集體 

北京市順義區東風東校

  四(2)班

  徐仕昀 

  2006年,我走進了順義區東風小學東校區,一種緣分把我和其他41名同學組成了一個班集體——一(2)班,時空飛越,一眨眼到了四(2)班。這個時候,我們再也不是不懂事的孩子,我們是一批中年級的小學生,我們42人就像一家人,有喜歡的東西一起分享,有困難一起承擔。 

  我們的班集體有班徽、班訓和班級博客,有我們和老師的悄悄話。我們的班主任——陳靜老師想方設法地鼓勵我們,引起我們對學習的好奇心。現在,陳老師又開始實行“C計劃”了,開展你爭我奪的爭優活動,10個小旗兒換一朵校花——桂藍花。是啊,老師是持有打開智慧之門的金鑰匙,我們要用毅力、智慧和勇氣得到老師的認可,讓老師獎給我們金鑰匙,讓我們打開智慧的大門,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。 

  我們班中的42個人,好像42棵小苗,在太陽公公——老師的培育下,成長出各有特點的小學生。在這42棵小苗中,包含着42種性格,42種夢想。如李斐愛運動,郝昕月英語成績好,魏萱音色棒,而李嘉靖愛哭鼻子……,但這42棵小苗早晚會長成一棵棵又高又粗的樹。 

  我愛我的班集體,愛它的一節,永遠不分離!

我心目中的班集體 標籤:我的班集體作文 我們的班集體作文 我心目中的作文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