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的班集體500字作文

我的班集體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我的班集體

  東營靈芝教育培訓學校 六年級 張溫吉翔

  指導教師:李家嶺

  在我的中學時代,有一個溫暖的集體,就像我的第二個家園。在這個家園裡,我們經歷過失敗,品嘗過憂傷,發出過歡笑,更享受過溫馨和幸福。

  就拿運動會來說吧!我還清楚地記得,那一天我們班的一位同學要準備跑了,我們都上去加油,她也信心十足。隨着發令槍“砰”的一聲響,比賽開始了。我們都在旁邊為她吶喊助威,我的眼睜得圓圓的,只見她追上了一名又一名運動員,快到終點了,我的心都快跳出來了,急得亂蹦。賽場上的每一個人都在加速,真是飛一般地前進。最後我們班的選手得了第五名,她上來之後就哭了起來,我們都圍了上去安慰她。我們班的團結、友愛之情真令人感動。

  還有一次廣播操比賽,老師一直都在讓我們練習,我們覺得很辛苦,但是一想到成功的滋味,就覺得那些苦不算什麼了。終於到了比賽那天,我們都非常緊張,心裡也蹦蹦直跳。開始做操了,我們把平時認真練習的動作拿出來,生怕有一點差錯。後來評分,我們班取得了優異的成績,我們真是高興萬分,這都是大家精誠團結的結果。

  我愛我們的班集體,它將陪伴着我們走向更加美好的未來!



我的班集體 標籤:我的班集體作文 我們的班集體作文 班集體作文 我的班級我的家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