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我可愛的班集體500字作文

我可愛的班集體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長治路小學五年級二班  劉嘉儀

  五年了!想一想我這可愛的班集體,在這時光中,帶給我不少的快樂。

  有一次,老師為我們講張籍的詩—《秋思》,當作總結時,老實說:“秋風一刮……”老師還沒把話說完,有一位同學當場大叫:“滿地花開!”眾同學皆樂。上操時,他還故意打趣:“本人出口成章”過幾天就可以“提筆成文”嘍!我說:“就你文化多?”我本想說:“滿地烏鴉或者滿地西瓜的呀!這可不能怪我!”看看這個“開心豆”嘴可真快。

  還有一次英語課上,老師用英文把“九月九日”這個小句型寫在黑板上。寫中文時,她邊寫邊說:“九月九日。”老師話音剛落,大家異口同聲的說:“憶山東兄弟!”大家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東張西望,笑的合不攏嘴。

  這幾天,班上除了我還有其他幾名同學去少年宮參加“英語口語課本劇大賽。”因為劇情需要,我們要戴上面具,來扮演“隱藏較色。”看看那位同學,臉上“掛”着眼鏡,在逃個面具,哈哈!真逗人!可他卻說:“眼睛是心靈的窗戶!沒有所謂的“玻璃”怎麼行呢?”

  看看我這可愛的班集體,再想想不過兩年,大家都要各奔東西了。所以,我想對大家說:“好好珍惜現在的時光吧。”

  山西太原小店區山西太原小店區長治路小學五年級:劉嘉儀



我可愛的班集體 標籤:我的班集體作文 我們的班集體作文 班集體作文 我可愛的家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