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們的班集體500字作文

我們的班集體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集體,集體是一個大家族,它並不是由班長一人包攬,而是我們一個個成員的努力。 

  說起成員們的努力—對,我們班最近舉行了一場籃球賽。記得那天,我們班和三班對決。當然,隊長自然是我們驍勇善戰的張凱傑,和他一起參賽的還有何錦威、胡錦昌、魏子龍、葉獻遠四位大將。我們則幫他們打氣,班長自然成了拉拉隊隊長。 

  "嗶嗶”,體育老師吹響哨子,籃球賽開始了。由我們對先發球,主帥張凱傑跳了起來,往向前跑的何錦威傳球。何錦威接住球,以左腳為中心,劃過了一條弧線,越過了敵方後衛。於是一場激烈的戰爭開始了……到了中場,比賽已經進入白熱化了,我們班以17:6的分數遙遙領先。看!他們一個長傳,想藉此多的幾分,魏子龍見此情況,便向落點奔去,他跨着大步流星,在敵對成員搶到球前先拿到了球。他拿到球就立刻傳給前方的何錦威,何錦威拿到球,繞過一個人後被3個人攔住,何錦威見勢不妙,往後一傳,叫道:"胡錦昌接住。”胡錦昌接住后,便和葉獻遠使用他倆最擅長的戰術,左右交傳慢慢逼近籃球架。可是,一名“敵人”冒死沖入戰區,想搶下球,我們拉拉隊立刻大叫:葉獻遠加油,葉獻遠加入。葉獻遠往前射球,射入了,我們一起拍掌,連聲叫好……最後,在我們各位成員的努力下,以37:11贏了比賽。 

  集體,並不是一個人,而是有許許多多的成員組成的大家族。

我們的班集體 標籤:我們的班集體作文 我的班集體作文 班集體作文 我們的班主任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