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金魚的故事400字作文

金魚的故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金魚的故事 

  我,是一個普普通通的養魚人。 

  有一天,我到漁場買了十條金魚,這些魚有紅的.白的.黑的.黃的......各式各樣,美麗極了!這些魚中有九條小的,我給它們分別取名叫:美美.紅紅.小蘭.花花.小瑤.小明.蘭蘭.玲玲.紫兒。還有一條大魚因為長的很胖所以我叫它肥肥。我把它們養在了一個魚缸里。 

  有一天,我忽然發現小魚一條條的死去了,可是我卻沒有發現它們的屍體,只看見水面的一些血絲。又是三天過去了,我懷着一顆忐忑不安的心來到了魚缸邊:魚又少了三條,水面上一片血絲!我差點哭了起來。我傷心的說:“我的心肝寶貝們,你們怎麼了?”這時,我看見肥肥的嘴一動一動的,好像剛吃了東西,我忽然想:會不會是肥肥把小魚給吃掉了呢? 

  為了查個清楚,我決定晚上偷偷地來看個究竟。到了晚上,我躡手躡腳地來到了魚缸邊----可惡的肥肥正在吃我的最後一條小魚!真是氣死我了,我決定明天再來收拾它! 

  第二天,我一起床就想:我該怎麼收拾它呢?是餓死它?還是把它丟掉?我終於想好了:吃掉它!這樣即給小魚報了仇又讓我飽餐了一頓! 

  從此,我的魚缸里再也沒有魚了!

金魚的故事 標籤:金魚的故事作文 魚的故事作文 金魚作文 可愛的小金魚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