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山洞裡的聯歡會300字作文

山洞裡的聯歡會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小明十歲生日那天,得到了很多生日禮物。他最喜歡的是姥姥送的布玩具:一隻是大獅子,一隻是小兔子。夜幕初垂,小明摟着大獅子和小猴子迷迷糊糊的睡了,他夢見了大獅子和小猴子帶着他大森林參觀……

  他們來大森林裡的一棵楊樹下,看到了許多未見過的動物:有美麗無比的孔雀,有頭上鑲嵌着一棵紅寶石的仙鶴……小動物們帶着小明來到了一個陰深深的山洞旁。小明害怕極了,大獅子卻說:“不必害怕,到裡面還有驚喜呢!小明聽了就不再怕了。他們走啊走啊,突然一陣亮光閃過,山洞裡頓時亮起來。原來小動物們都知道有客人到來,它們對小明說:你好,我們歡迎你來這裡做客!”小明恍然大悟。小明和動物們在一起跳啊!唱啊!大家玩的真快樂!

  “小主人,起床了”床邊的會說話的小鬧鐘突然響起來。小明只好不情願地從夢中醒來!

  江蘇省連雲港市新浦區幸福路小學三年級:神槍手是我



山洞裡的聯歡會 標籤:難忘的聯歡作文 聯歡會作文 元旦聯歡會作文 聖誕聯歡會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