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春遊南海子600字作文

春遊南海子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春遊南海子 

  天驕飛翔教育中心   王宗雨     在萬物復蘇、冰雪消融的早春時節,我和爸爸來到北京南郊的南海子公園賞春踏青。 

  一走進那個很有氣勢的大門,我們彷彿走進了一幅美麗的圖畫里,我和爸爸都成了這幅畫里的主人了,我們在這幅畫里遊覽着觀賞着。這個公園植物種類可真多呀,琥珀海棠、珠穆朗瑪海棠、垂柳、絲棉木……每一種植物都在展示着自己的美,琥珀海棠的花是粉色的,就像一片燃燒的紅霞,珠穆朗瑪海棠不懼嚴寒,它早早地就傲然開放了,剛蘇醒的垂柳在春風中梳理着自己的長辮子,那一根根細小的辮子也綠的可愛,絲綿木也長出了軟軟的嫩嫩的小芽兒,顯得蓬蓬勃勃的。 

  我們又信步來到了百草園,走進去,裡面全是五顏六色的草,有紅的、藍的、白的、紫的……這麼美的草,在別處似乎沒見過。我很想在青青的軟軟的草坪上打幾個滾,翻幾個跟頭,可又怕弄疼了剛睡醒的小草,只得作罷。我們又來到古香古色的小橋上,清澈的河水在橋下緩緩地流着,平靜的水面好像一個碩大的鏡子,可以照出遊人的影兒來,調皮的魚兒在水中快樂地玩耍着,時而搖搖頭,時而擺擺尾,引得許多遊客在那兒駐足觀看。

  

  天越來越暖,人越來越多,南海子公園這幅畫顯得更美了。聽爸爸說這裡只是南海子公園的一期工程,一期就這麼美,二期、三期將會是什麼樣子呢?我們滿懷信心地期待着…… 

  指導教師  郭訓民

春遊南海子 標籤:念海子作文 南海作文 小南海作文 游南京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