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三作文>海子自傳350字作文

海子自傳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  我是海子,我的家庭並不富裕,殘破是牛棚里,有一隻老牛苟延殘喘。頭頂的草屋頂隨時都要破般。但儘管如此,我的母親卻對我分外慷慨。我能用上村裡人不曾見過的毛筆,抑可以在晚上開一宿的煤油燈。

  從小我的成績應該算是優秀,村中人每每談及,便提高一個音道:“海生這娃定有出息!聰明着很!”不過你絕壁要相信這世上絕無天才這一說,他們不知道,這只是我麻痹自己的方式罷了。

  我沒有父親,我也不知道父親是誰。我唯有母親。她是我如珍寶,我也理應報答她。

  十五歲那年,我靠進了清華大學。十八歲,我畢業了。我的人生在外人看來也許充滿光環,而我卻清醒的認識到,它是那麼的脆弱。

  二十五歲,我選擇以往。因為這人生並非我意,我只是想重新開始罷了。願頭頂的輪胎可以去更為廣闊的地方。阿門。

海子自傳 標籤:念海子作文 自傳作文 我的自傳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