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我是一朵小花500字作文

我是一朵小花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在一個公園裡,住着許許多多的生物。我也不例外,我的同伴們也住在這兒。

  我只是一朵不起眼的小花,沒有君子蘭那麼高貴;沒有蝴蝶花那麼;沒有太陽花那麼漂亮;更沒有玫瑰花那麼艷麗。我垂頭喪氣地低下了頭,獨自站在一邊,默默的欣賞着它們的才華,它們的高貴和美麗令我羨慕不已。當君子蘭們談話時,我不敢去聽;當蝴蝶姐姐們比誰最漂亮時,我不敢去說。一人孤零零地站在一旁,只有小草在聽我所訴說的心聲。

  一天,一位畫家來這兒畫畫,拿去參加比賽,我趕緊站在一旁,那位畫家挑來挑去,就是沒選中,嘴裡還念念有詞:“嗯,君子蘭沒那麼簡潔,蝴蝶花沒那麼樸素,我到底該選哪幾花呢?”選來選去,那位畫家既選中了我,我沒在意,心想:“你畫吧,反正無論你怎樣畫,都是不可能獲獎。畫完畫后,當畫家離去時,我想了想:其實不一定外表美,內心才美,只要有信心得活下去。

  從那以後,我不再像從前那樣愁眉苦臉,而是用愉快的心情面對每一天。當暴風雨來臨時,我挺拔了腰桿,讓暴風雨痛痛快快地給我洗一個舒舒服服的涼水澡。我相信,當那位畫家再來時,再也找不出那微弱的小花了,他也不會相信從前那微弱的小草已經變得無比堅強了。我大膽地跟君子蘭姐姐還有玫瑰花姐姐一起玩耍,一起交流,把我們的祖國變得多姿多彩,讓外國朋友們羨慕不已。

  四年級:初夏丿薔薇



我是一朵小花 標籤:我是一朵小花作文 我是一朵小雪花作文 我是一朵小小的雲作文 一朵小花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