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我是一朵小花300字作文

我是一朵小花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我是一朵美麗的小花,我生活在空氣非常新鮮的大森林裡,我有許多可愛的小夥伴,我非常開心。

  可是,有一天,森林裡來了幾個調皮的小朋友。他們粗暴地把一些花的花莖折斷了來做王冠,還毫不留情地把我的一些花瓣揪掉了。我好傷心。

  又有一天,森林裡來了幾個大人,他們有的砍樹,有的拔花踏草。由於我的家住的很偏僻,所以才躲過了這場災難。可是我的兄弟姐妹都死了好多。我非常地傷心。

  最近,森林附近建了一家工廠,工廠里排放出的毒氣讓我再也無法茁壯成長了,我更加傷心了。

  原來美麗、空氣新鮮的大森林,如今已經不成樣子了。我要警告世界上生活的所有人:我們也是大自然中的一景一物,是你們的好朋友,請你們不要再傷害我們了!



我是一朵小花 標籤:我是一朵小花作文 我是一朵小雪花作文 我是一朵小小的雲作文 一朵小花作文